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与图片新闻>>研究院介绍>>研究院动态>>正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首席秘书江西生一行来访我校
2020-12-10 16:32  

本网讯  12月4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首席秘书江西生一行来访,就深化科技研发、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与我校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杨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杨斌对江西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依托我校良好的办学基础,借助华为在人才培养、通信技术等方面的实践经验,积极推动数字产业发展,加快学科建设、专业平台建设、未来科研、人才培养条件等领域建设进程,加强双方的战略合作,更好地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

江西生对华为公司在业务、研发和行业发展方面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战略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推动校企长远深入合作,希望能借助江西理工大学的科研优势,促进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随后,双方主要就平台一体化建设和教育信息化的创新实践进行了深入交流。(文/舒婉君 图/廖雨珺 编辑/陈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