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与图片新闻>>研究院介绍>>科研动态>>正文
 

力合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敏一行来访
2021-03-25 08:50  

本网讯    3月22日,力合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敏一行来访,双方在工程研究院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廷省,科学技术处处长唐云志等相关职能负责人出席座谈。

邱廷省对金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历程、科学研究、学科特色、办学成效、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致力于提升学科优势和科研能力聚焦稀土产业发展作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金敏对我校的科研能力及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赞赏和肯定,并从历史背景、研究所基本情况、未来发展目标等方面对力合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我校有色金属专业与公司产业密切相关,希望能借助我校的科研优势,加强双方合作,促进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以及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金敏一行参观考察了永磁磁浮轨道技术试验线、江西省动力电池及材料重点实验室动力电池中试线及国家铜冶炼及加工工程中心试线等重点实验室。

(文/张露   图/周菲   编辑/李祖儿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