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与图片新闻>>研究院介绍>>科研动态>>正文
 

磁浮研究院研一小萌新们体验虹轨
2020-09-22 09:42 廖金萍 

(本网讯)917日下午4点,为了让研一小萌新们更好的了解研究院和对磁悬浮有个初步的认识,永磁磁浮技术与轨道交通研究院组织研一新生在黄金校区虹轨体验线处进行现场交流学习。

磁浮研究院博二学生高涛给研一的师弟师妹们上了此次科研第一课。首先,高涛同学带领大家在虹轨宣传栏下对研究院和虹轨进行了介绍。



 

随后,高涛带领研一新生们上到站台对虹轨的运行原理和内部结构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就师弟师妹们的疑问进行了现场交流解答。


最后,研一新生们依次坐上虹轨进行体验。


 

经过此次现场体验学习,大家都深有感触。“此次体验,让我对研究院和虹轨有了更深的了解。”李嘉豪同学说。同时杨星同学也表示“高涛师兄讲解的特别棒,我了解到现在虹轨的发展进度及现在的研究方向,此次体验让我对之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