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与图片新闻>>研究院介绍>>科研动态>>正文
 

中国科学院稀土研究院筹建工作组副组长万印华一行来访
2020-04-01 14:47  

本网讯 3月25日,中国科学院稀土研究院筹建工作组副组长万印华一行来校交流,我校于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罗嗣海、校长杨斌,副校长邱廷省、罗仙平,校长助理林涛参加座谈。


罗嗣海对万印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稀土、有色金属领域所具备的优势及所取得的成果。杨斌指出,我校将全力支持中国科学院稀土研究院筹建工作,希望双方以“融合共赢、面向未来;资源共享、支撑发展”的理念开展紧密合作。万印华一行就重点实验室建设、研究生招生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介绍,希望携手我校共同提升赣南稀土科技创新能力、推动稀土产业的转型升级。

会上,双方还就研究院体制机制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教授双聘等事宜进行交流讨论。(文、图/陈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