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与图片新闻>>研究院介绍>>研究院动态>>正文
 

中国铁建、中国通号、中国中车等相关单位领导参观红轨
2021-04-12 15:37  

本网讯    4月8日上午,中国铁建、中国通号、中国中车等相关单位领导来访我校,并在工程研究院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校党委书记杨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中铁二十一局华东区域指挥部副指挥长、江西片区负责人张志敏,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文清等出席座谈。


杨斌对张志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他表示,我校是“有色冶金人才”的摇篮,致力于为稀土资源开发利用、铜加工等行业做贡献,希望在市、省的支持下,可以与中铁等重大企业合作,双方共同推进永磁磁浮产业发展,努力为江西建设做贡献,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张志敏简单介绍了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他表示,中铁二十一局对赣州的发展有情怀、有兴趣、愿意奉献。赣州是稀土资源的主要分布区,江西理工大学为稀土资源利用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利用好现有稀土资源共同建设产业,企业也会在现有的基础之上,积极参与到双方项目合作当中。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期间,张志敏一行参观考察了永磁磁浮轨道技术试验线,并进行试乘体验。

(文/张露   图/翁政宇   编辑/李祖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