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与图片新闻>>研究院介绍>>研究院动态>>正文
 

科技部引智司副司长李勇来校调研并参观红轨
2020-11-10 08:13  

本网讯 11月8日上午,科技部引智司副司长李勇一行来访我校,科技部引智司综合与科普处四处调研员杨启明,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金桥,副市长李文信等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杨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校长助理林涛参加相关活动。

 


李勇一行首先来到黄金校区虹轨试验线。杨斌对我校自主研发的永磁磁浮轨道系统概况、组成、虹轨特点、性能优势等方面进行介绍,并表示我校努力为稀土产业发展做贡献。李勇对虹轨“定点定时二十四小时服务”表示赞赏。

随后,李勇一行考察了工程研究院,江西省动力电池及材料重点实验室动力电池中试线,国家铜冶炼及加工工程中心中试线。温和瑞介绍了我校以稀土、铜、钨、锂四大板块为主的研究领域,并从人才培养、技术转移、平台服务等方面简单介绍了工程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从材料制备、研究生产、应用等方面概况了动力电池及材料重点实验室。李勇对我校实验室的工作成绩及科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文/张露 /陈博 编辑/陈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