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与图片新闻>>研究院介绍>>研究院动态>>正文
 

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陈震一行参观虹轨
2020-09-06 09:54  

本网讯 9月4日上午,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陈震一行来访,我校于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廷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邱廷省对陈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南昌航空大学与我校长期的友好合作和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办学历史、师生情况以及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
陈震对我校丰硕的办学成果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南昌航空大学在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还热情邀请我校领导前往南昌航空大学访问与交流。
会上双方主要针对人事管理、人才引进、岗位聘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会前,陈震一行还走访参观了黄金校区永磁磁浮轨道、稀土发光材料及器件研究所、工程研究院和红旗校区参观校史馆。(文/钟丽 图/张昊伟 编辑/陈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