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与图片新闻>>研究院介绍>>科研动态>>正文
 

渤海华美执行总裁李祥生一行来访我校
2020-12-10 15:46  
渤海华美执行总裁李祥生一行来访我校
日期:2020-12-04  点击次数: 782

本网讯  12月3日上午,渤海华美执行总裁李祥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杨斌,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参加座谈会。

杨斌对李祥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地位、学科特色、平台层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通过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在钨、铜、稀土、锂四大资源综合开发与利用方面不断为我国的有色金属、钢铁工业和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能与渤海华美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把科研成果真正落实到企业和项目中去,让校企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李祥生对我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在参观完学校后感受到双方有着深厚缘分,学校的“三实”精神与渤海华美的投资精神不谋而合,期待双方开展深入校企合作,实现双赢局面。

会议最后,双方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

渤海华美董事总经理向博、投资经理陈猛、投资经理张珩胤,我校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董事长王伟生、国内合作促进中心主任熊淑华等参加会议。(文、图/徐宁 编辑/陈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