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与图片新闻>>研究院介绍>>科研动态>>正文
 

中铁高新工业集团副总经理谭顺辉一行来访
2020-11-20 09:13  

本网讯 11月18日,中铁高新工业集团副总经理谭顺辉一行来访,就永磁磁浮轨道技术试验线项目发展、创新项目发展等方面的科研合作意与我校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杨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杨斌感谢中铁高新工业公司对学校的认可以及对赣南老区未来发展的期望,从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从系统概况、性能优势对我校自主研发的永磁磁浮轨道进行讲解。他表示,我校将努力为稀土产业发展做贡献,希望学校与中铁工业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把科研成果真正落实到企业和项目中去,让校企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谭顺辉对我校科研技术研发应用能力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赞赏和肯定,并从历史背景、科研实力、未来发展目标等方面对中铁高新工业公司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江西理工大学是有色冶金人才培养的摇篮,学校的创新氛围浓厚,希望“虹桥”与“红桥”牵手合作,共同完成更多的科研成果。

会议最后,双方共同签订了江西理工大学与中铁高新工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期间,谭顺辉一行参观考察了永磁磁浮轨道技术试验线并进行了试乘体验。

(文/刘炜、张露 图/陈博 编辑/陈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