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与图片新闻>>研究院介绍>>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科技工作总结会议
2020-01-14 11:53  

本网讯 1月5日上午,我校于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科技工作总结会议。副校长罗仙平,各学院(学部)相关负责人和科研秘书,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南昌校区相关人员同步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唐云志主持。

罗仙平表示2019年科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就2020年要做好科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会谋事,提前思考、认真履责,做好科技工作规划;二是要强化组织,做有组织的科研活动,形成科研合力,推动科技工作走上新台阶;三是要做实事,做到申报要实、过程要实、验收要实、产出要实,切实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同时,他对科技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各学院(学部)相关负责人要做到工作布置宜早不宜迟、重点工作任务抓大不放小、抓量更要重质,激发学院科技创新活力;各学院(学部)科研秘书要尽快成为学院科研管理的行家能手、履职的坚强堡垒、能力提升的助手和参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科技处工作人员要进一步优化考核指标体系、提升服务能力,抓重点开展工作,实现科技工作新突破。

会上,科技处唐云志处长首先汇报了2019年学校科技工作情况及2020年科技工作思路。各学院(学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科技工作情况、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准备情况及2020年科技工作计划。科技处王小元副处长、吴彩斌副处长分别部署相关科技工作。各学院(学部)相关负责人就科技文件修订及新校区科技馆布展工作进行了交流。

(科技处供稿 编辑/陈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