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与图片新闻>>正文
 

江西铜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高清一行体验虹轨
2020-07-14 17:29  


本网讯7月8日下午,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高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方云一行来校交流。我校于黄金校区工程研究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校党委书记杨斌,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廷省,校长助理林涛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斌对郑高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江铜集团近年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尽力培养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围绕社会发展的新情况、新要求、新趋势,深化校企合作加强科技创新

郑高清对我校一直以来对江西铜业集团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表示感谢,并肯定了我校稀土产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他从稀土产业、技术创新、资源保障、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企业的发展愿望。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江西铜业和学校的合作,针对企业存在的技术难题开展攻关,促进相关领域的技术进步。



郑高清一行参观了我校稀土发光材料及器件研究所、中乌新材料研究院、国家稀土材料创新中心、江西省动力电池及材料重点研究室、国家铜冶炼及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稀土磁性材料及器件研究所等科研平台和实验室。期间,还参观了永磁磁浮轨道技术试验线,并亲自乘坐体验。(文/胡芳 /纪元 编辑/陈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