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与图片新闻>>正文
 

研一新生 我们邀你亲自体验虹轨
2019-12-25 17:05  


高效智能永磁磁浮轨道交通系统——“虹轨,是江西理工大学自助研发、拥有自助知识产权的一种新型轨道交通模式。2014年虹轨由江西理工大学首次提出,2015年获国家工信部稀土专项立项支持建设,2016年联合西南交通大学等单位共同制造完成,2019年试运行成功。虹轨意喻是城市上空灵动的一抹七彩虹。

虹轨是涵盖永磁材料、交通运输、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等多个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集大成者,应用了无人驾驶、人工智能、精确定位、智能控制等新技术、新方法,既可以带动学校相关学科创新能力的提升,也将为我国公共交通的建设模式提供新的选择。虹轨系统的成功应用,对产业聚集和带动效应显著,可有效支撑城镇化区域经济一体化乡村振兴中国制造2025”战略,具有广阔发展前景。

为了让新生更加深入了解我校自主研发的虹轨智能交通系统,9月5日上午我们邀请亲自体验,我校2019级研究生新生均可免费体验参加。

活动时间:2019年9月5日10:00-12:00

地点:黄金校区主教楼前虹轨现场

参加形式:新生凭一卡通参加

联系人:邱同学:15779713599 陈老师15216170315















关闭窗口